Infinity Pool in the jungle

Infinity Pool in the jungle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旅遊] 韩国首尔仁川机场的第一份早餐

1  
6/8/2013

从新加坡飞往韩国首尔,抵达的时间为清晨五六点,导游在入境厅迎接我们后,便带我们到地下一层的一间韩式餐馆享用早餐。导游向我们解释菜单并帮我们点餐,这一餐我们不需要付费。

在飞机上度过一夜,我们都不够睡,精神不是很好,所以我不想吃太火辣的食物,就点了一样非常清淡的紫菜卷。

红妹想了很久,最后点了辣炒年糕拉面,橙弟点了鸡蛋拉面。

辣炒年糕拉面一上桌,我们惊呼连连,这盘也太火辣了吧!他的汤汁是浓稠的,辣味十足。里面的年糕,菜,鱼饼,蛋和拉面都粘着浓稠的辣酱,每一口都充满刺激。很好吃,但以这盘作为早餐口味似乎太重了。

2  

我们几乎没有一人能承受如此的辣,结果红妹就干脆用杯子里的水过滤。每夹一道或面或年糕或蛋,都浸在水里一阵,再往口里送,以此除去他的辣味。

当橙弟将他那碗拉面吃完时,红妹便用他碗里的汤过滤辣酱,把辣炒年糕拉面里的面和料都转移到鸡蛋拉面的汤里。

最后也将他吃完了。

当下不太想吃,现在看回照片却是饥肠辘辘呀!

3  

这是橙弟点的鸡蛋拉面,就是很普通的一碗拉面,不过我觉得他就像是泡面,然后里面有鸡蛋。

4  

鸡蛋拉面不会太辣,但就是有一点咸,感觉就像在吃泡面。

以下这道便是我点的紫菜卷,可说是三道里我最喜欢与满意的。相较之下,它比前两道清淡健康多了!

一般上我是不会点紫菜包饭的,就觉得他很普通没什么味道。但是当时一下飞机,整个人昏昏沉沉的,明明昨晚吃了很多,肚子却莫名的饿,肚子饿但又没什么胃口。不太舒服的情况下,点了一道保证清淡的紫菜卷,果然没有令我失望。因为红妹和橙弟有拼命在吃。

我想他们介绍他的韩文发音 - Kimbap
5  

肚子太饿了,就一直将他往嘴里塞,也不是因为很美味之类的,就是怕没吃早餐我会很辛苦,便很努力的吃。

我很喜欢作为早餐的Kimbap。
6  

以上这是我们点的早餐。入境韩国初尝的韩式早餐。
7  

最后这是腌萝卜。颜色好奇怪,我没有尝,应该是我不会喜欢的味道。

吃完早餐后,距离集合还有一段的时间,我们便在机场地下一层逛逛,发现这里有很多很诱人的咖啡厅,甜点店等。
8  

很漂亮却也不太便宜的甜点。

往下走有不少美容化妆品店如 The Face Shop 和 Etude House。进去逛了一圈,很想买呀!但是这才第一天,接下来应该还会有很多机会的,所以就只是参观而已。

9  

机场内观:
10  

机场内还有溜冰常呢!只是当时没有营业。
11  

充满期待的韩国之旅即将展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