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 Pool in the jungle

Infinity Pool in the jungle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我的朋友


以下是一首描述一位朋友因为没有人向他传福音而必须在地
狱 度过永恒,这位朋友向他的基督徒朋友写的诗~~

我的朋友,
我现在站立在审判台前,
深觉是你多少应负责任。
在世上我与你天天同行,
你竟从未指出永生道路。

你认识真理和荣耀的主,

为何却从未讲述这故事。
使我在无知迷惘中度过,
你原可领我安然至救主。


当我们在世界生活同住,
你竟从未介绍从生之事。

如今我在此被审判定罪,
只因为你未能提及耶稣。

你确实教导过我很多事,

我称你为朋友且信任你。

但我现在明白一切太迟,
你原可免我落入此下场。


我们白日同游夜晚畅谈,
但你并未向我显明亮光。

我就活着爱着然后死去,
你知道我无从进入高天。

我在世界称呼你为朋友,

快乐争执中永远信赖你。

然而面对这可怕的结局,

我无法称呼你我的朋友。


摘录自《天堂不能做的事》by Mark Cahill

忽然重看了这首诗,提醒大家要努力和朋友家人传福音,
当然神还是有他的主权,他们的坚持不信也不全是我们的错
我相信神一定有他的计划。
可是很多时候,我会在乎我和朋友之间的友谊,多过珍惜我身 边的这个朋友,以至为了不破坏这友谊而避开信仰的话题
假使和你交往20年的朋友最后却得永久分离,这算什么友谊?
如果我们不是永恒的朋友,我们真的是朋友吗?


“一个基督徒要不就是宣教士,要不就是冒名的骗子。”-司不 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