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 Pool in the jungle

Infinity Pool in the jungle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真挚的感情


从小,我就不喜欢攀炎附势的人,
我不喜欢一天到晚粘人的“苍蝇”,
自己的,亦或是别人的。

以前,有些颇有才华的人,身边总是少不了仰慕者,
每每下课,都会有人主动献殷勤,
或是聊天,或是一起吃东西,
虽然跟我没有关系,可是就是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认为,
感情,若是建立在才华,样貌,风度,能力,金钱,
非常没有保障。

我喜欢你,因为你很有才华,
会弹吉他,又会唱歌,
可若是有一天,你不能弹琴唱歌了,
这样的感情会变质吗?

我喜欢你,因为你长得很帅,或很美,
可若是有一天,美丽的容貌不再依旧,或经岁月的摧残而渐逝去,
你是否依然会真心对我?

我喜欢你,因为你很有能力,
你会做家务,会煮饭,或有很好的管理能力,
可若是有一天,当你失去了这样的能力,
这是否影响到彼此之间的感情?

我喜欢你,因为你很有钱,
你能让我去任何地方,满足我的购物欲望,
可若是有一天,你不再富裕,
两人是否还能不离不弃?


感情,脆弱,又现实。
与人交友,很难不把这些考虑进去。

我感谢神,给我们从神而来的爱!
感情若是建立在神的爱,
那会是稳如磐石的,
虽不能说风平浪静,但却有神作保障。

有人说,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
我却说,世界变化万千,唯有神永远不变。

所以把感情建立在认识神的基础上,绝对值的信靠!

记得,
你与神的关系如何,与人的关系就如何。


让我们学习,
不要把感情,放在虚无不定的焦点上,
认识朋友,打从心里的与他分享,祷告,
我深信,这样的感情,
会是最真挚,最难得的。

朋友不用多,真心的问候,真的可以让心很温暖,很甜蜜=)

没有评论: